“携来光羽以悦君”菊耀企划主页

这里是企划专用号ww求各种推荐与小蓝手呀

「携来光羽以悦君」菊耀企划摘录征集

您好^^,这里是“携来光羽以悦君”菊耀企划。

本次企划活动创作方式:以文章摘录为创作中心,结合个人理解与创意进行自由发挥(文画皆可,仅限菊耀)。

目前开启摘录征集,关于企划更多具体内容,会于征集结束后依次进行公布。

时间:2018.10.26——2018.10.28晚7点

摘录内容:除时事政治评论、新闻报道、涉及历史敏感问题文章、涉及色情内容、同人作品、不良内容外,一切优美动人、思想表现力强的文学作品片段。字数要求十字以上(包括十字)。

有意者可通过lof私信方式,将自己推荐的摘录及其出处发送给主页,最终由主页通过整理后统一发出,由公众投票筛选,最终主页将依具体情况择选热度最高的前若干名摘录(具体投票方式会另外进行说明),作为企划选用对象。

注意:投稿摘录不得私自改动原文,不得将摘录与其作者对应出现错误(即如记错作者)。

如有违反以上所禁止事项的情况发生,一经发现将立即取消此人参与活动的资格,并进行拉黑处理。

-这一次,菊耀的故事的起源,由你决定!-

评论(1)

热度(50)